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出现子宫内翻,该怎么治疗?

产后出现子宫内翻,该怎么治疗?

女,26岁 2018-08-28 09:13:17

病情描述:

生完孩子五天了,结果检查出子宫内翻,这该怎么办呢?如何治疗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治疗产后子宫内翻的方法主要有两种,分别是急救及西医治疗和中医治疗,对于子宫内翻的治疗,比较好做到及时发现和诊断。在子宫内翻发生的过程中要积极缓解产妇的疼痛,控制出血、感染和休克等症状。在治疗的时候,护理是否到位,对治疗起到很大的影响,护理人员在护理的时候,不能用力按压产妇宫底。按压时应轻柔,避免对子宫强烈刺激。对于有痰的产妇,要鼓励其多喝水。定时观察产妇子宫收缩情况,如果宫缩出现异常,应及时告诉医生处理。拔尿管后,要及时叮嘱产妇排空膀胱,以免膀胱增大影响子宫收缩,造成大出血。

2018-08-28 09:56:0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