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空腹正常,喝糖水120分钟后10.3,高吗

空腹正常,喝糖水120分钟后10.3,高吗

女,50岁 2017-02-08 15:55:46

病情描述:

空腹正常,喝糖水120分钟后10.3,高吗,是糖尿病的症状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喝糖水2小时后血糖10,3,只是说有糖耐量异常,没有达到糖尿病的标准。不用担心。只是现在需要注意控制饮食了。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6: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