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每年伏天就开始脱发到10月,是怎么回事?

每年伏天就开始脱发到10月,是怎么回事?

女,30岁 2017-08-29 17:17:35

病情描述:

我每年伏天就开始脱发到10月,之后就不怎么脱了,这是怎么回事啊?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你好, 脱发一般是每天不大于100根的话都属于正常,属于正常的新陈代谢,同时应该注意脱发也跟营养不良,熬夜也有关系。建议日常多加注意,要养成健康的习惯。建议平时不要熬夜,可以用山茶油洗头,保持足够的睡眠 ,饮食要多样化,合理营养,适当锻炼。要做好头部护理工作,要勤洗头。

2017-08-29 20:22: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