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患者手局部肿咋回事

糖尿病患者手局部肿咋回事

女,65岁 2017-05-15 21:54:52

病情描述:

手局部肿糖尿病患者15年了,问问大夫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可能会是远端末梢神经损伤,微循环不通畅,回流受阻,引起的手肿,还有另外一种原因是因为体内血糖因素持续升高引起肾脏功能损害,导致体内水钠潴留,引起身体四肢部位肿胀。对于您现在的情况给您的建议就是立即去医院就诊,化验一下尿蛋白和肾功能,确诊病因,如果早期出现的手肿没有得到患者的重视没有及时就诊,下一步要是肾病的原因引起的就会导致肾衰竭的发生,神经病变引起的就会导致神经病变的加重,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严重影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

2017-05-16 09: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