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宫颈锥切后复发率高吗?切除后要注意什么?

宫颈锥切后复发率高吗?切除后要注意什么?

女,54岁 2019-04-04 14:57:03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患有宫颈上皮内瘤,医生建议我做手术切除,请问宫颈锥切后复发率高吗?切除后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您目前已经诊断出患有宫颈上皮内瘤,通过宫颈锥切术可以治愈,术后注意定期复查,术后切下来的组织需要进一步化验的,具体的要根据最后的化验结果才好诊断。按照您目前所描述的症状建议您术后定期复查,手术后可以采用中医疗法服用中药进行全面调理,另外平时要注意会阴部卫生和性生活卫生,勤换洗内衣。要注意饮食清淡,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

2019-04-04 14:59:0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