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0岁 2019-05-08 16:01:06
我最近总是从身下出来好多死皮,以前得过宫颈糜烂,请问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对身体好吗?为什么会这样?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这可能是宫颈糜烂治疗后长出新的组织,出现这个宫颈脱皮说明这个宫颈局部是有一定改善了,但是具体能不能够恢复到正常需要两个月以后才能够看出来,因为宫颈局部恢复的比较慢。一般这种情况对身体是比较好的,说明病情在恢复好转,另外建议您以后主意性生活卫生,注意阴部清洁卫生,每天清洗阴部和尿道,勤换洗内裤,比较好穿棉质内裤,月经期不要发生性生活。经期要勤换卫生巾。
2019-05-08 16: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