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糖偏高,伴随发烧,还有呕吐症状,该如何治疗

血糖偏高,伴随发烧,还有呕吐症状,该如何治疗

女,20岁 2017-08-04 11:23:13

病情描述:

血糖偏高,伴随发烧,还有呕吐症状,该如何治疗呢?抗感染的药物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血糖偏高考虑是饮食不当或是糖尿病的可能,发烧考虑是感冒了。建议平时少吃主食,不要吃甜食,一周后再复查,持续血糖高的话,需要口服降糖的药物治疗,发烧口服扑热息痛缓解症状,多喝热水。

2017-08-05 07: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