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神经性耳鸣,针灸和高压氧哪个更有效?

有神经性耳鸣,针灸和高压氧哪个更有效?

男,45岁 2018-12-06 11:32:39

病情描述:

耳朵有蝉鸣声,去医院医生说是神经性耳鸣,让办理住院针灸,因工作原味未办理住院。去中医那看说是肾虚干火大导致,拿了五天的中药。想忙完这一阵办理住院治疗一下,请问对神经性耳鸣针灸和高压氧哪个更有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针灸和高压氧是治疗耳鸣的常见方法,具体选择因人而异。神经性耳鸣和平常休息,压力过大都有关系,指在无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听力检查正常,有部分患者耳鸣一直都伴随,需要耳鸣适应性训练。一旦患有该病,主要是遵循医嘱进行治疗。建议可以吃点营养神经和扩血管的药,比如维生素B1等等,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噪音接触,可以做高压氧试试,也可以配合针灸治疗。

2018-12-06 14:00:5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