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三高常年吃药,糖尿病快20年,全身出小疙瘩痒的很,怎么治疗

三高常年吃药,糖尿病快20年,全身出小疙瘩痒的很,怎么治疗

女,82岁 2019-01-22 06:48:18

病情描述:

我妈三高常年吃药,糖尿病快20年,现在全身出小疙瘩痒的很,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一般糖尿病患者容易并发感染,这个情况属于糖尿病的并发症,叫做糖尿病性水泡病。糖尿病是一组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胰岛素作用障碍所致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多尿、多饮、多食以及消瘦。建议先就医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再制定相应的治疗措施,比较好控制好血糖,血糖下降后,感染自然就会好转。得了糖尿病的人,平时一定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饮食尤其要注意。

2019-01-22 15: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