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餐后血糖12点几严重吗,是不是糖尿病?

餐后血糖12点几严重吗,是不是糖尿病?

男,34岁 2019-04-23 17:51:18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今天吃完午饭去测量了血糖,显示十二点多,请问医生,这是不是糖尿病的症状?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一般来说,餐后一小时的血糖值是不高于11.1的,您的测量结果有点偏高。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空腹血糖,餐后两小时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您目前只是提供了一次血糖测量结果,并不能判断是否患有糖尿病的症状。建议您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及检查,如能确诊糖尿病的话在正规医师的指导下开始规范应用降糖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不吃含糖多的食物,不吃升糖指数高的食物,不吃油腻食物,多运动,定期复查血糖的变化。

2019-04-23 17: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