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1岁 2018-11-19 11:15:09
我最近这段时间感冒了,吃感冒药,出现腹泻和便秘,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胃肠损伤的问题,就出现了腹泻。可能使药物的不良反应导致腹泻,腹痛,恶心,等胃肠道反应,一般停药后症状,就会消失,不用太担心。能否继续服用,主要看你自身的情况,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不用药,若感染较重的话,建议继续用,另外可用些抗腹泻的药物,注意腹部保暖等。
2018-11-19 1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