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同房没有感觉是什么原因?

同房没有感觉是什么原因?

女,25岁 2017-02-26 16:08:38

病情描述:

从结婚到现在,生了两个孩子,同房从来没有感觉,是什么原因?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考虑是性冷淡的表现。性冷淡主要是对同房无反应或者是感应比较慢,和性器官发育不良,萎缩也有一定的关系。另外,心理异常也是主要原因,例如,恐惧,厌恶,洁癖,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建议想治疗,首先需要消除压力,集中精神。双方多沟通了解对方的感受,加上使用调阴阳,补肾气的药物治疗。

2017-03-01 17:00:5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