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昨晚睡醒后右耳疼痛难忍,拉扯,按压都会疼痛,怎么回事呢?

昨晚睡醒后右耳疼痛难忍,拉扯,按压都会疼痛,怎么回事呢?

女,16岁 2018-04-06 16:07:06

病情描述:

昨晚睡醒后右耳疼痛难忍,拉扯,按压都会疼痛,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有炎症,你可以到耳鼻喉科去检查一下。可考虑为局部有炎症刺激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些消炎药及祛火药。如果有炎症的话,可以考虑服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最近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注意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抓搔挤压及摩擦。少吃辛辣刺激油腻油炸的食物。

2018-04-08 10:39:2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