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2岁 2017-01-03 15:54:47
我准备备孕了,但是我是甲亢患者,请问甲亢可以再要小孩吗,有甲亢不知道能不能再要孩子?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甲亢女病人经常担心自己患了甲亢会影响生育,其实,甲亢女病人在内分泌专科医护人员的监护下,完全可以像正常妇女那样生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但是妊娠时机要选择在甲亢经过系统治疗之后,病情基本缓解,征得内分泌科和妇产科医生同意之后。否则,未经治疗,盲目怀孕,可能造成早产、流产或胎儿生长发育不良,甚至分娩时出现甲亢危象等。建议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祝健康。
2017-01-03 15: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