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空腹血糖6.7有问题吗?

空腹血糖6.7有问题吗?

女,33岁 2017-01-28 11:57:49

病情描述:

空腹血糖6.7有问题吗?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据你所述,没问题的,你的情况考虑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情况下空腹血糖超过7.0mmol/L,或两次空腹血糖超过7.0mmol/L,才可以诊断糖尿病的。身体是个整体系统,虽然这只是个小毛病,但是也需要综合的调理,均衡饮食,建议您日常生活中多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身体对疾病的抵抗力,这样不仅能够尽快的帮助身体恢复,也能从根源上减少患病概率,祝您健康。

2017-01-28 12: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