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哺乳期能吃雪糕吗?

哺乳期能吃雪糕吗?

女,26岁 2018-06-03 10:58:39

病情描述:

我现在处于哺乳期,想问下能不能吃雪糕?有危害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哺乳期的妈妈也要注意饮食,即使嘴馋想吃雪糕,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还是建议您先忍一忍,不要吃。哺乳期妈妈吃生冷的,油腻的食物的话,那么孩子都是有可能会出现腹泻拉肚子的,因为母乳的营养来自母体,自然会受到影响的,这是因为冷饮中主要成分是水,此外,如冰激凌、雪糕等含有一些糖分及牛奶。这些营养成分较低,不能作为主食来提供营养。如大量冷饮进入消化道,过冷可严重影响消化液的分泌及胃肠功能。您好,如果处于哺乳期,那么自然要注意饮食问题,不要随便乱吃,吃雪糕有诸多危害,建议宝妈不要吃。哺乳期的妈妈平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及环境卫生,少吃生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多带宝宝到户外活动,多晒太阳。

2018-06-03 10:59:5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