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9岁 2018-06-09 08:56:59
你好,我还没有来月经呢,但是出现了红色白带怎么回事?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红色白带, 如果白带淡淡的红色是在两次月经中间,考虑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是排卵期雌激素波动造成的内膜脱落,一般不用处理,两三天即可好转,注意好好休息即可,一直不好,考虑是感染妇科炎症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确诊病因治疗。建议放松心情,注意休息,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劳累。
2018-06-09 08: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