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初期一定要查雌二醇吗,不查有什么影响呢?

怀孕初期一定要查雌二醇吗,不查有什么影响呢?

女,25岁 2018-09-20 10:57:50

病情描述:

我怀孕一个多月,去医院检查,医生没有给我查雌二醇,听说这个检查很重要,不查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有流产的倾向,比如下腹疼痛,私处有点出血,都要及时接受雌二醇检查。正常妊娠雌二醇轻度升高,胎盘娩出后急剧下降,异常妊娠,双胎或多胎妊娠以及糖尿病孕妇,雌二醇大都升高;妊娠高血压综合征重症患者雌二醇较低,还有别的其他因素,所以你可以不要担心。女性在孕早期注意事项有很多,除了要注意营养均衡合理以外,夫妻之间也不要有性生活,避免影响胎儿的健康。孕妇可以选择一些新鲜易于消化的的食物进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避免进食过于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祝您好孕!

2018-09-20 11:17: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