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5岁 2019-05-15 15:43:40
医生您好,我才四十五岁月经已经不来了,现在很烦躁,皮肤也特别差,请问45岁绝经是否正常?绝经有什么影响?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从您目前的身体情况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可能是正常的,一般情况下绝经时间是在四十五岁到五十五岁,如果是在四十岁之前是叫做卵巢早衰,但是如果是四十五岁停经的话是正常的现象,是跟内分泌有关系的,跟每个人的体质有关系,所以绝经的年龄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月经跟内分泌有关,内分泌出现紊乱后月经就会受影响,而且停经后雌激素会降低,容易出现精神和心理状态不稳定,影响家庭生活质量,过早绝经的女性有高血脂、高血压等倾向,容易患心血管及脑血管疾病。
2019-05-15 15: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