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搭桥手术半年,有糖尿病,现双手臂疼痛无力,怎么办?

搭桥手术半年,有糖尿病,现双手臂疼痛无力,怎么办?

男,52岁 2017-02-08 18:01:43

病情描述:

搭桥手术半年,有糖尿病,现双手臂疼痛无力,怎么办?特别爱出汗,走路脚无力,有时呼吸困陮。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一般考虑胳膊痛其原因有很多,与网球肘,骨质增生,风湿痹证,劳损,扭伤,受风受凉受湿等等有关。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建议您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不要乱用药物。可以考虑通过药物配合针灸等进行处理,具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2017-02-08 18: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