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9岁 2019-04-04 16:26:42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三个月了,昨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这两天一直拉肚子,请问孕妇吃坏东西拉肚子怎么办?该怎么治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您现在刚怀孕不久出现腹泻,如果情况严重很容易造成流产,腹泻一般多是由于饮食不当造成的急性腹泻症状。腹泻还有可能是因为吃的食物不干净造成细菌感染。观察有无流产的症状出现,同时注意这几天多喝水,补足因腹泻丢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尤其是钾离子,补充因腹泻而失去的热量,严重腹泻一定要立即去医院检查治疗,不可自行用药,因为如果用药不当,就会造成胎儿畸形的症状。
2019-04-04 16: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