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糖高吃药降不下去怎么办

血糖高吃药降不下去怎么办

女,51岁 2017-04-22 19:27:19

病情描述:

本人得糖尿病10年了,现在血糖都是20多点,吃什么药都降不下去并且有高血压,请教一下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糖尿病可以用二甲双胍治疗,同时需要饮食控制,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及时测量血糖,可以在家自测。定期到医院让医生给调整用药和饮食方案。增加运动,降低体重指数。如果口服药物控制不好,可能需要胰岛素治疗。

2017-04-24 09: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