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经不调,还老是出现痘痘,这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吗?

月经不调,还老是出现痘痘,这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吗?

男,28岁 2018-02-01 14:57:03

病情描述:

月经不调,还老是出现痘痘,这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吗?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要考虑内分泌失调,皮脂腺分泌不畅,粉刺痤疮的可能。主要与皮脂分泌过多,炎症反应等引起的痘痘,与体内激素密切相关。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油腻食物,比较好去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对症治疗。平时温水洗脸,清洁皮肤,忌用手挤压。

2018-02-01 15:43:1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