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术做完几个月之后又发烧又牙痛,怎么回事呢?

手术做完几个月之后又发烧又牙痛,怎么回事呢?

男,64岁 2018-09-02 17:38:27

病情描述:

手术做完几个月之后又发烧又牙痛,很难受,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建议去医院复查,自己不要盲目的乱用药,常见的原因包括非感染性发热和感染性发热。非感染性发热的主要原因:手术时间长(2小时),广泛组织损伤,术中输血,药物过敏,麻醉剂引起的肝中毒等。感染性发热的危险因素包括病人体弱、高龄、营养状况差、糖尿病、吸烟、肥胖、使用免疫抑制药物或原已存在的感染病灶。建议患者在术后要适当的调理身体,饮食上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感到不适时,可予以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严密观察。多喝开水,在不肯喝水的情况下可以改喝果汁之类的;吃些易消化的食物,趁在住院期间是以稀饭、汤水、面条为主。

2018-09-03 09:27:1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