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5岁 2019-04-15 10:17:00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8个月了,第一胎是宫口开得很慢,现在担心生产时宫口开得慢,请问宫口开的慢怎么办?有没有办法能快速开宫口?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一胎的时候宫口开得慢,可能到生二胎时会容易点,另外宫口开的慢可能是潜伏期就是时间较长,从宫颈管展平到开三个厘米,一般要经过八个小时左右。宫口开的慢有可能与宫缩乏力,头盆不称等有关。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不要着急,开宫口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心急也没有用,等宫口开到三个厘米以后,进入活跃期开的就快了。你可以多走动走动,这样的话,相对来说是会生的比较快的,如果不行,那么这个就不太适合顺产了,就需要进行剖腹产的了。
2019-04-15 1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