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5岁 2019-05-13 17:22:54
平时也不知道是吃了什么,结果去了医院检查,说我的血糖比较高。我喜欢吃水果,但是不知道什么水果合适。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血糖比较高的话需要警惕糖尿病的发生,平时要多注意控制,水果是可以适量吃的。血糖高的患者不宜进食含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所以在进食水果时,是要注意选择少糖而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建议平时两餐之间是可以吃水果的,如果吃了水果,那么相应地主食就要少吃。火龙果、西红柿、草莓、柠檬、柚子都是含糖比较少的水果,但是也要控制摄入量。
2019-05-13 17: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