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5岁 2017-01-18 18:03:29
请问第一次10月1号查出血糖高后在吃二甲盐酸双孤片十五天后去查5.2两个月后5.1在医生建议每天两粒减成一粒前两天在卫生院做糖化血红蛋白是4.2请问这样算正常人了吗?像这样阿斯巴甜和木糖醇糖与肉能吃吗?谢谢!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控制血糖不能停药,需要长期控制,以饮食和运动为基础进行干预,勤测量血糖根据结果调整用药,不能随意停药的。如果血糖控制的比较好,那么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减少药物使用量,试着维持最低量来进行治疗,避免血糖升高对您的心脑肾等器官造成损害。
2017-01-18 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