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了咽喉增生后,右侧感觉没做干净的感觉,老是干,该怎么办?

做了咽喉增生后,右侧感觉没做干净的感觉,老是干,该怎么办?

女,38岁 2018-01-03 03:04:59

病情描述:

做了咽喉增生一个多月,右侧感觉没做干净的感觉,老是干,该怎么办?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您说的情况,应该是咽喉部的炎症导致的淋巴组织增生,对于右侧的情况比较好是去医院复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建议是对喝水,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保持愉快的心情,用些利咽药物治疗看看,口服蓝芩口服液进行舒缓,最还就是找您的主治医生看下。

2018-01-03 10:12:4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