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试管移植后雌二醇正常值是多少?偏低该怎么办?

试管移植后雌二醇正常值是多少?偏低该怎么办?

女,29岁 2019-04-09 18:18:33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和老公一直没有孩子,去医院检查得知是不孕不育,现在准备试管婴儿,但是雌二醇偏低,请问试管移植后雌二醇正常值是多少?偏低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需要调理好雌二醇才能试管,雌二醇数值偏低的话,会影响子宫内膜的生长。如果子宫内膜偏薄的话,受精卵就不容易着床。所以需要口服雌激素补充体内的激素水平。一般雌二醇的正常数值大概是在一千左右。建议您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调节,调整到正常值在进行试管,另外移植后要注意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内分泌失调,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另外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孕期注意补充营养。

2019-04-09 18:19: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