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子宫内膜厚度12mm正常吗?

子宫内膜厚度12mm正常吗?

女,32岁 2019-06-04 18:24:47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今天去医院检查发现子宫内膜厚度有12mm,请问子宫内膜厚度12mm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如果最近这段时间即将来月经了,那么子宫内膜厚度12mm有可能属于正常情况,子宫内膜厚度与月经有着密切的关系。一般情况下,月经干净后子宫内膜最薄,月经来潮前子宫内膜最厚。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由于疾病引起的,建议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

2019-06-04 18:25:5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