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耳朵里面总是出气,得了什么病?

耳朵里面总是出气,得了什么病?

男,34岁 2019-06-21 13:49:07

病情描述:

最近总感觉自己的耳朵不对劲,外界声音一大,耳朵里面就总是出气,想知道是怎么回事?是得了什么病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鼓膜受损,多因为耳朵受到外界刺激引起的,可能是声音太大,或者中耳炎等耳部疾病导致的,需要去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下看看,明确是否有鼓膜损伤的可能性。检查后只要鼓膜是完整的就可以了,近期注意不要让耳朵进水,还要注意避免感染,只要不发炎,一般外伤性的鼓膜破损很快就会自行修复,但是如果有炎症引起的,那么还是要及时地进行治疗。

2019-06-21 13:52: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