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5岁 2017-01-18 11:01:43
请问医生,糖尿病人如果长期不服药会怎样?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结合患者的情况为糖尿病患者的情况,如果长期不服用药物的话则是可以出现糖尿病的并发症,建议规律用药及控制饮食为好的,定期检测血糖。如果已经确诊是糖尿病,就需要在饮食和生活方面的控制。如果通过饮食,生活方面控制不好,就需要口服药物治疗。平时注意监测血糖,高血糖容易对血管内膜产生影响,出现动脉粥样硬化并发症,特别是心,脑,肾血管的损伤比较严重。所以比较好口服药物控制。
2017-01-18 1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