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9岁 2018-05-31 10:49:23
我刚做过开颅手术,现在血压血糖比较高,想喝豆浆了,请问刚做过开颅手术血压血糖高,能喝豆浆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目前的情况,是不建议您喝豆浆的,因为您也是刚刚做完手术的,目前还在恢复时期的,对于饮食比较好是清淡那营养。豆浆性平偏寒而滑利,平素胃寒,饮后有发闷、反胃、嗳气、吞酸的人,脾虚易腹泻、腹胀的人以及夜间尿频、遗精肾亏的人,均不宜饮用豆浆。建议是可以等恢复到一定时间的时候,再看您具体的情况,因为豆浆里含有低聚糖,血压血糖高,尽量的还是少喝比较好。
2018-05-31 11: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