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个月前扁桃体发炎痊愈后一直肿大,要不要切除?

一个月前扁桃体发炎痊愈后一直肿大,要不要切除?

女,23岁 2018-06-01 20:04:18

病情描述:

一个月前扁桃体发炎痊愈后一直肿大,要不要切除?吞口水感觉都要费力气,会打鼾,口有异味。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如果肿大程度特别严重,可以考虑通过手术进行切除。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如果长时间打鼾的话,这个也会影响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个人建议比较好尽早进行处理。在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2018-06-02 09:39:0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