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饭的时候有点恶心,嗓子里面有痰想呕吐,怎么回事?

吃饭的时候有点恶心,嗓子里面有痰想呕吐,怎么回事?

男,37岁 2018-11-22 13:12:04

病情描述:

吃饭的时候感觉有点恶心,吃完饭上楼梯的时候总感觉嗓子里面有痰,咽不下去,就很恶心,然后就想呕吐,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吃饭想吐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胃部疾病,也有可能是心理因素引起的。紧张或者抑郁的时候会导致肠胃神经功能紊乱,所以会恶心,有点像神经性胃炎。针对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化验肝功能,做乙肝五项检查,如果肝功正常,注意饮食要清淡易消化,多吃蔬菜水果。总是出现这种情况建议看中医,做一下药物、饮食方面的调理。

2018-11-22 15:03:5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