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早上醒来,嘴里有异味,怎么回事呢?

早上醒来,嘴里有异味,怎么回事呢?

女,21岁 2018-05-23 13:21:17

病情描述:

每天早晨醒来嘴里老含着一股很臭的液体,只要醒来不吐的话就会越来越多,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锋
王晓锋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可能是存在某些口腔疾病,建议患者去医院的口腔科就诊,排除蛀牙或牙结石的可能性。有牙结石去医院做超声洁牙,彻底去除牙结石。另外去医院检查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如果有需要系统治疗。也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胃气上逆,导致的口腔异味。建议患者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远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饭后要勤漱口。

2018-05-23 13:47:0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