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脂症三四年了,一直吃他汀类的药根本降不下来,还可以选择什么药物

血脂症三四年了,一直吃他汀类的药根本降不下来,还可以选择什么药物

男,39岁 2018-08-21 15:18:27

病情描述:

39岁,男高血脂症三四年了,一直吃他汀类的药根本降不下来,去检查医生说是基因性的高血脂症请问您有没有什么好的药物可以降下来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昱
方昱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治疗药物,可以考虑降血脂的药物联合治疗。平时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以后需要定期复查。

2018-08-22 09: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