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得了甲亢,吃中药能治好吗?

得了甲亢,吃中药能治好吗?

男,42岁 2019-04-24 11:31:23

病情描述:

我得了甲亢,最近总感觉心慌心悸,身体很瘦弱,眼睛也鼓鼓的,总感觉浑身乏力。我该怎么办?吃了一阵子西药,没什么效果,不知道中药行不行?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主要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增高,分泌了过多的甲状腺素,从而引起氧化过程加快,代谢率增高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其主要症状有怕热、多汗、低热、疲乏无力、体重减轻,常伴有眼球突出。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和彩超,并按医嘱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避免劳累熬夜剧烈运动情绪波动,保持充足睡眠。这个病是需要终身治疗,是长期过程,您需要长期坚持。请您耐心治疗!

2019-04-24 11: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