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生了孩子以后,心情不好,心理压抑,怎么办?

生了孩子以后,心情不好,心理压抑,怎么办?

女,26岁 2018-02-02 08:39:00

病情描述:

我生了孩子以后,心情不好,想到我老公的家庭情况,我就哭,总之心里很压抑,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生孩子后精神因素,压力大,抑郁症的可能。注意精神放松,保持心情舒畅,多听听音乐,多和家人聊聊天,必要时去专科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2018-02-02 10:32:0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