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就经常感觉耳鸣,耳朵里有声音,正常吗

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就经常感觉耳鸣,耳朵里有声音,正常吗

男,26岁 2019-03-21 13:34:41

病情描述:

白天一切都是正常的,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就经常感觉耳鸣,耳朵里有声音,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所出现的症状不一定就是疾病因素导致的,我们身体内部血管搏动、血液流动、肌肉收缩、关节活动、呼吸运动这些都会有一些微弱的声音,平时由于外界有较强的声音,把这种微弱的声音掩盖了,而没有感觉出来。但如果走进隔声室或在安静的深夜,有时就会感觉到耳内有微弱的响声,这就是生理性耳鸣。建议你可以注意观察,看看这些声音是不是自己身体内发出来的,如果不是,那么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耳鸣。多休息,晚上不能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2019-03-21 13:36:2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