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4岁 2017-01-29 13:04:07
测量血糖应该在什么时间比较好?请医生告诉我。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一般是可以在早晨空腹检查为好的,一般情况下空腹血糖超过7.0mmol/L,或两次空腹血糖超过7.0mmol/L,餐后2小时血糖超过11.1mmol/L,就可以诊断糖尿病了。建议在饮食上控制,建议尽量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鱼类等,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
2017-01-29 13: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