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测量血糖应该在什么时间比较好?

测量血糖应该在什么时间比较好?

男,34岁 2017-01-29 13:04:07

病情描述:

测量血糖应该在什么时间比较好?请医生告诉我。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一般是可以在早晨空腹检查为好的,一般情况下空腹血糖超过7.0mmol/L,或两次空腹血糖超过7.0mmol/L,餐后2小时血糖超过11.1mmol/L,就可以诊断糖尿病了。建议在饮食上控制,建议尽量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鱼类等,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

2017-01-29 13: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