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肛门口感觉发胀,胃不舒服,会是糖类抗原偏高导致的吗?

肛门口感觉发胀,胃不舒服,会是糖类抗原偏高导致的吗?

女,44岁 2017-06-30 00:23:54

病情描述:

我今天体检糖类抗原72-4有16.8,还有我这段时间解大便不是很舒服,肛门口感觉发胀,胃也不是很舒服,这是糖类抗原偏高导致的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就要考虑了生冷食物刺激,辛辣食物刺激,胃肠道炎症的可能,与抗原偏高没有关系。您需要避免生冷食物和辛辣食物的刺激。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吃易消化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比较好去医院唑胃镜,肠镜检查,对症治疗。有必要服用些缓解肠胃疼痛的药物。

2017-06-30 11: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