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半年前做了甲沟炎手术,又复发了怎么办呢?

半年前做了甲沟炎手术,又复发了怎么办呢?

女,16岁 2018-04-08 23:33:24

病情描述:

半年前做了甲沟炎手术,把指甲全部拔掉了,但是最近又复发了,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还是有炎症,建议比较好到到外科去复查一下。一般来说保持患处的清洁和干燥,配合外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再次进行局部手术治疗。最近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伤口位置注意消毒处理。饮食避免辛辣刺激。一般来说可以采取酒精消毒处理的哈,避免加重病情,平时可以注意个人卫生。

2018-04-09 10:40:3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