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贲门失弛缓症术后,做胃镜说贲门形态正常有事吗?

贲门失弛缓症术后,做胃镜说贲门形态正常有事吗?

男,22岁 2018-06-25 17:47:00

病情描述:

贲门失弛缓症术后三个月出现偶尔噎的症状,现在持续性,做胃镜说贲门形态正常,请问有事吗?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恢复得比较好。患者在术后也要注意调养,饮食上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短期内不宜进行剧烈的运动。术后这情况也可以看中医,服用中草药调理。患者在术后可以坚持少吃多餐的原则,而且在吃东西的时候要细嚼慢咽,避免过冷过热和刺激性饮食。对精神神经紧张者可予以心理治疗。

2018-06-26 16:10:3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