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妇血糖低该怎么办?

孕妇血糖低该怎么办?

女,25岁 2018-10-13 11:57:56

病情描述:

怀孕三个月了,医生说我血糖低,怎么办?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地方?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怀孕早期,低血糖,是怀孕早期的一个表现。低血糖不需要口服药物治疗,日常做好调理就可以了,不要担心。建议你注意饮食,可以营养饮食,注意休息,并且不要长时间做后突然站立,注意一段时间,随着怀孕天数的增加,慢慢以上症状就会消失的,祝你孕期顺利。

2018-10-13 12:00:0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