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39周,下体出血,是不是胎盘剥离了,胎盘剥离的征象有哪些?

怀孕39周,下体出血,是不是胎盘剥离了,胎盘剥离的征象有哪些?

女,25岁 2019-01-17 11:36:55

病情描述:

怀孕39周,下体出血,是不是胎盘剥离了,胎盘剥离的征象有哪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个应该不是胎盘剥离,可能是快生了,赶快去医院吧。胎盘剥离时,宫体变硬呈球形,下段被扩张,宫体呈狭长形被推向上,宫底升高达脐上。阴道少量出血,剥离的胎盘降至子宫下段,阴道口外露的一段脐带自行延长,接产者用手掌尺侧在产妇耻骨联合上方轻压子宫下段时,宫体上升而外露的脐带不再回缩。先去医院就诊,准备待产。在分娩过程中,胎儿娩出后,由于子宫体积突然明显缩小,胎盘不能相应缩小而与子宫壁发生错位而剥离。剥离面有出血,形成胎盘后血肿。由于子宫继续收缩,增加剥离面积,致使胎盘完全剥离而排出。

2019-01-17 11:38: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