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20年,现用什么药能减轻痛苦。

糖尿病20年,现用什么药能减轻痛苦。

女,44岁 2017-02-06 19:58:59

病情描述:

我妻子糖尿病20年,现透析,左眼几乎失明,现经常磨得慌,淌眼泪,疼,请问用什么药能减轻痛苦。谢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考虑还是糖尿病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或者注射胰岛素。另外感染服用消炎药或者局部使用滴眼液治疗。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使用眼睛,注意休息,注意不要长时间玩手机,不要熬夜,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

2017-02-06 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