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扁桃体发炎有白点,吃中药可以吗

扁桃体发炎有白点,吃中药可以吗

男,22岁 2017-04-15 12:00:16

病情描述:

扁桃体发炎有白点,蛋白3+潜血3+,平时感觉口干心烦无力,每次洗完澡后膝盖有点酸,输液9天后蛋白2+潜血3+,感觉没什么效果,我想吃中药调理,可以吃华丹肾炎灵颗粒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泌尿系感染,肾脏炎症等原因引起的可能,可以口服以上药物进行治疗。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抽烟,也可以去医院中医科进行辨证治疗。

2017-04-18 18:07:5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