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甲亢放射性碘治疗后没效果怎么办

甲亢放射性碘治疗后没效果怎么办

女,54岁 2017-04-28 11:40:49

病情描述:

我妈妈前一个月检查出甲亢,服用一个星期药物后,没有减轻,医生建议放射性碘治疗,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但是症状还是没有减轻,身体没劲,抖的厉害,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甲亢是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及其引起的症候群。它包括各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肿大,甲状腺激分泌过多所造成的高代谢症候群(甲状腺毒症),如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毒性结节性、毒性腺瘤等。主要还是甲亢引起的,治疗还是选择适合您母亲的方法和药物的。

2017-04-28 13: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