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口腔手术拆线后,皮肤有硬块,该怎么办呢?

口腔手术拆线后,皮肤有硬块,该怎么办呢?

女,21岁 2018-02-25 19:59:14

病情描述:

醉酒摔倒后,牙齿划伤口腔,口腔内缝针,10天后拆线,拆线后感觉受伤的部位硬。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恢复正常,清淡饮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预防感染。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不要吃硬的食物,多吃易消化食物,流质饮食,可以配合消炎药进行处理。平时注意禁烟酒,不熬夜,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2018-02-26 11:20:38

相关图文